• 2019.11.08
    星期五

獲加客串門將 力保曼城和局 兩門將一傷一被逐 艾達臣英超榜首戰上陣成疑

[2019.11.08] 發表
基爾獲加(左二)臨危受命後備上陣客串門將,曾沒收阿特蘭大中場馬利路夫斯基的射門,終助曼城和波及保持歐聯4戰不敗。(Getty Images)
熱刺前鋒孫興#(前)建功後雙手合十,祝福足踝截斷的愛華頓中場安祖高美斯早日康復。(網上截圖)

曼城周三歐聯C組第4輪在聖西路球場碰阿特蘭大,先有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半場傷出,後有其副手哥迪奧巴禾末段領紅,需由右閘基爾獲加客串把關至完場。兩軍終各一言和,「藍月」賽後得10分遙遙領先。主帥哥迪奧拿坦言,周日英超榜首戰作客利物浦,未知艾達臣能否復出把關。另外,孫興#早前間接令愛華頓中場安祖高美斯足踝截斷,周三擺脫悲痛梅開二度,助熱刺於B組作客4:0大破貝爾格萊德紅星。

「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於7分鐘,後腳助攻曼城隊友史達寧先開紀錄,但「主耶穌」其後操刀12碼出界,更有艾達臣摩拉斯因肌肉受傷半場退下火線,由哥迪奧巴禾入替。48分鐘,阿特蘭大中場柏沙歷勁頂破網扳平。曼城於73分鐘變陣,由阿古路入替「主耶穌」攻堅,巴禾卻在81分鐘禁區外踢跌阿軍中場伊利錫直接領紅,哥迪奧拿之後換走馬列斯,由基爾獲加後備上陣把關,獲加即刻沒收對方的罰球射門,助「藍月」保住1分,但歐聯三連捷斷纜下,未能提早兩輪出線16強。曼城多隨後的薩克達及薩格勒布戴拿模5分,取得參戰歐聯第1分的阿軍續包尾。

錯過提早出線16強

對於門將巴禾被逐,哥迪奧拿稱:「那時比賽尚餘10分鐘,你可猜想將有最惡劣的情#出現。勇敢的基爾獲加當仁不讓,而且他有速度,慶幸他幫助了球隊。」至於艾達臣摩拉斯的肌肉受傷方面,哥帥說:「他在上半場尾段發現不妥,不知道他能否在英超作客利物浦時上陣,但我們信任哥迪奧巴禾。」曼城於聯賽暫以6分落後利物浦,排在次席。

熱刺同日在B組作客紅星,韓國前鋒孫興#日前間接令愛華頓中場安祖高美斯足踝截斷,他是役擺脫內疚和悲痛,在57和61分鐘梅開二度,加上中場盧施素開紀錄及基斯甸艾歷臣埋齋,以4:0大捷。

孫興#建功後合十祝福高美斯

孫興#入球後曾展示合十手勢,祝福安祖高美斯早日康復,並說:「這幾天真的很難捱。獲得球迷及隊友支持,令我明白自己是幸運兒。我為那次意外感抱歉,但必須聚焦球隊,繼續向前。今次是對支持我的人的一次正確回應。」孫興#今季已在歐聯五度建功。

高美斯有機今季復出

而愛華頓領隊馬高施華昨日出席對修咸頓的賽前記者會,主動提及安達高美斯的情況,表示有信心他可以在今季復出。

更多體育二
祖雲險勝闖16強  藍斯為截糊向C朗道歉
祖雲達斯周三在歐聯D組第4輪,以2:1險勝主隊莫斯科火車頭,提早兩輪出線16強,惟客軍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並不愜意,既被艾朗藍斯「截糊... 詳情
拿玻里爆內訌  將帥拒加操或被追究
拿玻里周二於歐聯只能逼和薩爾斯堡,球員拒服從球會主席命令參與訓練營,賽後拒登上隊巴赴訓練基地。傳出「兵變」後,球會昨日發聲明指加操並非懲罰,... 詳情
拜仁易帥首戰奏凱  4連捷提早出線
拜仁慕尼黑暫代教練費歷克周三在歐聯B組首次領軍,球隊主場即以2:0勝奧林比亞高斯,取得4連捷,提早兩輪出線16強。 拜仁日前解僱尼高高... 詳情
王霜兩球  中國2:0勝新西蘭
中國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昨日在重慶市永川區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在主帥賈秀全大量啟用新人的情況下,憑藉王霜在下半場連入兩球,中國女足以2:0戰勝新... 詳情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僅花33分鐘便以直落兩局淘汰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殺入男單8強。 在世界第4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退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