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拜仁易帥首戰奏凱 4連捷提早出線

[2019.11.08] 發表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右)建功,以6球暫列歐聯射手榜次席。(Getty Images)

拜仁慕尼黑暫代教練費歷克周三在歐聯B組首次領軍,球隊主場即以2:0勝奧林比亞高斯,取得4連捷,提早兩輪出線16強。

拜仁日前解僱尼高高華,改由助教費歷克暫時領軍。他昨仗棄用菲臘比古天奴,改以湯馬士梅拿攻堅,至69分鐘由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打開紀錄,比列錫則在89分鐘埋齋,助拜仁以2:0報捷。費歷克說:「球會目前情#並不容易,我為此役表現感到高興,期待後天凌晨德甲主場迎戰多蒙特。」

拜仁拒雲格請纓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拜仁已就新帥問題與雲格接觸,這名阿仙奴前帥亦表示不抗拒執教拜仁。不過拜仁昨日稱是雲格主動接觸他們,並表明無意邀請對方領軍。巴黎聖日耳門教練杜慈亦否認過檔傳聞。至於RB萊比錫前帥蘭歷克,其經理人表示暫不會入主拜仁。

更多體育二
王霜兩球  中國2:0勝新西蘭
中國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昨日在重慶市永川區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在主帥賈秀全大量啟用新人的情況下,憑藉王霜在下半場連入兩球,中國女足以2:0戰勝新... 詳情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僅花33分鐘便以直落兩局淘汰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殺入男單8強。 在世界第4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退賽... 詳情
CBA聯賽第三輪比賽,新疆廣匯昨日加時擊敗浙江廣廈,取得三連勝。南京同曦在主場2分險勝四川金強。唯一主場落敗的球隊是福建潯興,在輸給青島國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