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Emily】美芬「不屈服」照教書 內媒力讚

[2019.11.14] 發表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鐪b分享梁美芬鰫P一「三罷」當日照常鰜陘j教書麍菕A讚佢「不向暴力屈服」。(駐港公署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Priscilla)除鱈Y基本法委員會委員,亦係城市大學法律系副教授。示威者星期一(11號)發起「三罷」,Priscilla當日如常返學教書,獲內地學生同內地媒體極力讚賞,更形容係「永生難忘的一節憲法課」。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仲鐪acebook分享Priscilla教書黿↙G,話Priscilla不向暴力屈服、堅持上憲法課。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鐪b引述一個城大學生鴭哄A話星期一好多同學「歷經艱難險阻到了學校」,Priscilla亦準時現身上堂。但火警鐘響唔停,Priscilla建議大家不如取消呢堂,但有同學話好難先返到學校,所以Priscilla決定照常上課,「在保安把守教室的情G下,梁教授用麥克風上完了這節課。她說,We are a class of law. 我們堅持上這節課,就是要證明,我們不會向暴力屈服」。有同學話:「有人縱火救港,我們讀書報國!」

呢名城大生鴭咫鬗漲a麊壎瘣C體中廣傳,環球網都有報道。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張建宗噚日帶領一眾官員到立法會,回應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提出「立即平息民憤的緊急措施」麉璊謗頦腄C張建宗答蟋炙h都係講... 詳情
【Emily】拉卿姐落水 田北俊自嘲離地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一向敢言鵀菪挭珘a譽主席田北俊(圖右)都多次發聲,但對局勢發展似乎都有礸L力感。佢噚日上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圖左... 詳情
【明報專訊】《星島日報》噚日報道,港澳辦主任張曉明計劃來港,鬗筏茯P期五到政總出席宣講會,解讀中共「四中全會」《決定》鴾漁e,報道指特首林鄭... 詳情
教大改計分  M1 M2計最佳5科  「隔年開辦」中史去年最多人爭  今年開歷史
【明報專訊】教育大學本科生課程基本入學要求為33222,收分計文憑試(DSE)科目最佳5科成績。從2020/21學年起,教大會將數學延伸部分... 詳情
幼教生:當義工儲經驗  有助面試
【明報專訊】教大的幼兒教育學士課程(JS8404)一向深受學生歡迎,每年吸引不少喜歡與孩童相處的學生報讀。幼兒教育三年級生林雅樂認為,申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