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北溫行人遭撞傷 警尋目擊者

[2019.11.14]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市上月底發生一宗行人遭汽車撞傷事故,北溫皇家騎警希望能找到目擊證人,協助調查。

10月31日清晨5時15分,一名男子在該市Main St.夾 Mountain Hwy.交匯處行走時,遭到一輛在該交匯處向東行駛的汽車撞傷。肇事司機留在現場配合調查,事故未涉及超速或酒駕,警方也未開立告票。騎警交通組(Traffic Unit)希望找到額外目擊證人,也希望找到行車記錄儀可能錄下關於該事故的線索。知情人士請致電北溫皇家騎警警員Miranda Law 604-985-1311。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