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Disney+首日訂戶突破1000萬 股價大漲7%創歷史新高
市值增130億至2,680億元

[2019.11.14] 發表
Disney+宣布首日訂戶即突破1000萬。

【明報專訊】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周三表示,新的串流媒體服務Disney+自前一天推出以來,見到「非凡的消費需求」,註冊訂戶已迅即達到1000萬,迪士尼股價大漲7.32%,收於148.72美元的歷史新高。

強勁表現令迪士尼市值增加逾130億,達到2,680億元。看似使迪士尼成為串流媒體戰中的領先者,與行業龍頭Netflix,亞馬遜(Amazon)的Prime Video,蘋果的Apple TV+和AT&T即將推出的HBO Max串流服務相抗衡。

與迪士尼旗下其他串流服務合併,包括Hulu的2680萬訂戶,ESPN+的350萬訂戶,整個公司現在服務美國的4030萬觀眾,對比Netflix有大約6000萬訂戶。Netflix在全球擁有1.58億訂戶。

儘管Disney+首日訂戶數字是某些預測的三倍還多,但尚不清楚有多少新客戶來自免費促銷活動。

迪士尼和電信服務商Verizon在10月宣布了一項促銷活動,即所有新的和現有的Verizon無限流量客戶以及Fios和5G家庭互聯網新客戶,有資格獲得Disney +的一年免費訂閱。

在上線之前,迪士尼高管表示,預計Verizon促銷將帶來1700萬至1900萬新訂戶。 迪士尼4月表示,計劃Disney+訂戶到2024年在全球範圍內達到6000萬至9000萬人。金融服務公司Wedbush分析師伊夫斯(Daniel Ives)在周三的一份報告中寫道,按照目前的速度,迪士尼有可能提前兩年達到該目標。

Disney+周二在美國、加拿大和荷蘭推出,首日即受到技術故障的影響,該公司稱這是由於需求高於預期造成。該服務每月收費7美元,可觀看迪士尼龐大影視庫中約500部電影和7,500個電視劇集,以及一系列新節目。包含ESPN +和Hulu的套餐價格為13美元。

對手Netflix股價周三跌3.05%,收283.11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道指創盤中及收市紀錄 鮑威爾暗示暫不再減息
【明報專訊】迪士尼(Disney)股價大升,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三衝至紀錄新高,投資者亦在消化重要聯儲局官員的一些講話。道指升92.10點或... 詳情
耐克結束與亞馬遜合作 聚焦自家網站程式銷售
【明報專訊】耐克(Nike)將停止直接向亞馬遜(Amazon)出售其運動鞋和運動裝,從而結束與這家全球最大線上零售商的兩年合作關係。 ... 詳情
瑞幸自信年底超星巴克 成中國最大咖啡商
【明報專訊】星巴克(Starbucks Corp.)的中國對手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 Inc.),周三公布了上市以來第二個季度... 詳情
【明報專訊】高端冬褸製造加拿大鵝(Canada Goose Holdings)最近一個季度的收入增長超過25%,儘管香港局勢持續緊張,但其亞... 詳情
【明報專訊】據彭博社報道,健身器材製造商Peloton計劃明年推出一款新型划船機和更便宜的跑步機,其股價周三上漲5.22%,收25.98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