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4
    星期四

伍家朗港羽賽首圈下馬

[2019.11.14] 發表
世界排名第9的伍家朗(圖)不敵基丁安東尼,李卓耀則輕取對手晉級,今鬥世界排名第7的中國隊球星石宇奇。(方嘉豪攝)

由中國福州回到香港紅館主場,伍家朗昨未能再下一城,面對手下敗將基丁安東尼,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男單首圈,力戰至決勝局告負。上屆殺入4強的李卓耀則輕鬆擊退泰國隊球手,今與混雙港將鄧俊文/謝影雪亮相次圈。他賽後雙手舉起五字及一字手勢,被問及意思時稱「睇得明就睇,睇唔明就算啦」,但表示勝仗能為港人爭口氣。

伍家朗與基丁繼上周福州賽後再於首圈交手,但前者以16:21、21:17、11:21落敗,另一港將黃永棋亦在決勝局不敵印尼隊主力祖拿坦。家朗承認近日社會衝突影響備戰心情:「今年球迷比往年相對少,但比賽時候也聽到很多球迷打氣。始終香港是我們屋企,不願見到這些事(衝突事件)發生」。

李卓耀過關成港男單獨苗

李卓耀則以21:14、21:16擊退泰國隊球手譚瑪仙,成為港隊男單16強獨苗。他賽後除舉起手勢,又指前晚雖要由石門徒步回火炭體院宿舍,但不介意因堵路受影響。丹麥隊名將安賽龍則輕取衛冕的孫完虎,與中華台北隊球手、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晉級,後者昨險勝後亦指向觀眾席大喊加油。

更多體育二
國際乒聯公布年度獎項部分提名   5國乒入圍
國際乒聯13日公布2019球星頒獎盛典最佳男、女運動員及最佳得分提名名單,中國乒乓球隊在共計8位候選人中佔據5席,年度最佳得分提名中涉及3分... 詳情
面對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亞大區預賽,中國女籃主教練許利民13日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隊伍既要堅定必勝決心,又要做好充分準備。隊員只有去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