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5
    星期五

鄭兆均首正選 感激球迷落力打氣

[2019.11.15] 發表
22歲翼鋒鄭兆均(紅衫)首為大港腳正選,上陣93分鐘毋懼強敵,全場多次嘗試突破。(楊柏賢攝)

昨仗在麥柏倫麾下首次上陣的,除了梁諾恆及基奧雲尼,還有22歲翼鋒鄭兆均。他幾乎踢足全場兼不斷嘗試突破,完場前即使筋疲力盡也爭取主開角球,表現拼盡。雖然昨仗入場大數大減,但均仔稱球迷打氣聲搭夠:「氣氛當然沒上仗好,但也感受到一班球迷很落力打氣,很慶幸有這班球迷支持,自己踢起來也特別熱血。」

上季獲選港超最佳青年球員之一的鄭兆均,今季在港超為理文效力第2季,憑季初出色表現終入選大港腳,繼今年9月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對伊朗隊後備入替,昨日對巴林隊更首次正選上陣。他稱:「很難忘,更重要是替港足爭到分,自己表現合格吧,可以再做好點。」

難忘為港足搶分冀再進一步

同為標準流浪出身及22歲的閘衛徐宏傑,已站穩港足正選,鄭兆均也稱甚欣賞對方,讚傑仔在中甲後技術明顯提升不少。

更多體育二
國足不敵敘利亞里皮賽後辭職
中國男足14日在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中客場1﹕2不敵敘利亞,基本喪失出線主動權。賽後新聞發布會上,中國隊主教練里皮宣布辭職。中國足協... 詳情
鄧謝配港羽賽闖8強 李卓耀主場爆冷挫石宇奇
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續於紅館主場出擊,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以直落兩局,掃走馬來西亞隊的6號種子組合陳炳順/吳柳螢,時隔一屆再晉8... 詳情
北控險勝3分  廣東輕取四川
CBA昨日進行第五輪的最後兩場比賽,在開賽以來表現強勢的廣東隊和北控隊都延續了火熱狀態,雙雙擊敗對手。 北控隊在主場迎戰實力不俗的浙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