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6
    星期六

解放軍浸大外清路障

[2019.11.16] 發表
署理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陶輝帶同數名防暴警到二號橋一帶巡視。
在中大二號橋附近留下一批懷疑汽油彈。(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香港多處連日有人以磚頭雜物等築路障堵路,今天下午(16日)多區有人清理路障,其中在九龍塘聯福道,大批人下午從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走出,協助清理路障,當中有人承認是解放軍駐港部隊人員;亦有穿制服的消防員參與。

另外,下午有逾百人在薄扶林道近港大西閘清理路障,行政會議前成員林奮強及百利保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到場參與,港大校園內有人大叫「唔好拆」,惟不獲理會;又有黑衣人在港大路障前靜坐,希望阻止在場者清路障。現場有人擲汽油彈,有黑衣人被人按住,當中有人持伸縮棍。其後清路障者與黑衣人各自後撤。

更多要聞一
加國大學建議交換生回國
【明報專訊】香港的大學高層要求在校園施用暴力者離開,並譴責佔領校園人士。截至昨日加拿大雖然對香港的旅遊警示級別保持為第2級,但本國大學指安全... 詳情
房價上漲 生活開支劇增 首置比率年降9百分點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opration﹐CMHC)最新一份市場調查... 詳情
電子煙相關嚴重肺病 魁省增一例全國現共8例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衛生部門周五說,該省已經確認了第三例與電子煙有關的嚴重肺病病例。 省衛生廳發言人萬諾維金(Noemie Vanhe... 詳情
天車乘客勢增  將加派警力維持秩序
【明報專訊】巴士司機的工業行動持續,在昨日第15天的工潮中,司機拒絕加班後,大溫地區多班巴士受影響。「加班禁令」下周一、三及五繼續,運輸聯線... 詳情
巴士延誤  乘客冒雨排長龍
【明報專訊】岸山巴士的工潮昨日開始升級,個別巴士路線明顯出現延誤。有乘客害怕錯過巴士,唯有冒雨排隊輪候,也不敢躲在車站棚內避雨。 在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