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9
    星期二

新西敏爆槍案 1人送醫
為有目標襲擊

[2019.11.19] 發表
新西敏市周日發生槍案,一棟民宅遭到警方封鎖調查。(Google Map)

【明報專訊】新西敏一處寧靜社區周日(17)晚間發生一宗槍擊案,一人送醫,市警目前正在調查。

警方在晚上7時30分左右接獲通報,前往Osborne Ave. 200號街段,抵達時嫌犯已經逃離現場。

根據附近居民Michelle Falcone向當地傳媒NW Record透露,周日晚間8時半左右,警車、消防車和救護車接踵而至。緊急應變組的警員荷槍實彈,攜帶警犬在附近搜索。她探出窗外詢問警方情況,僅被告知留在家中不要出門,讓她感到附近極不安全。

另有居民看到有一人被救護車送走,但是無法辨識其身分。

警方一直到昨(18日)上午,仍在Osborne Avenue夾2街(Second St.)交匯處不遠的一處棕色民宅進行封鎖蒐證。

新西敏市警局警官Josh Hooker表示,目前尚在初步調查階段,警方還在與目擊者和事件可能的當事人談話,以釐清案情,但是相信作案是針對特定目標。

住在附近的居民Pinton說,被警方封鎖調查的民宅,過去曾有警方上門處理案件。

案件已交由警局重案組接手,警方同時希望對該案有線索的公眾,能致電604-525-5411以協助偵辦。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2銀行遭搶劫 警藉CCTV捉2嫌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近日偵辦兩宗搶劫案,得力於閉路電視(CCTV)監控系統所錄得的嫌犯畫面,成功循線緝捕到兩名涉案嫌犯。 騎警前... 詳情
溫島警查不清醒駕車 遭阿省司機攻擊受傷
【明報專訊】溫島金寶河市(Campbell River )皇家騎警一名警員,周日(17日)在道路截查不清醒駕車(impair driving... 詳情
退休律師跨國置業 被騙80萬
【明報專訊】卡加利市一位退休的律師,通過地產經紀想搶購美國加州的柏文單位,結果被詐騙分子提供了陷阱性質的銀行帳號,誘騙他往這個假帳號轉款。而... 詳情
近期放盤遇上樓市低潮 多名大溫業主損手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部分在接近樓市回落前入市的業主,最近將物業賣出時損手不少;溫哥華西區一業主持貨31個月後,損失近80萬元。 ... 詳情
400元微波爐故障 花近千元仍沒修妥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位居民想維修他家中那台價值400元的微波爐,為此支付了近千元的維修費,結果還是沒有修好,只能再買一台新的。有建議,如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