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1
    星期四

列市撞電線桿長者不治

[2019.11.21] 發表
在現場搶修線路的工作人員Brett Bagsse指出意外發生的位置。(張銳攝)
前日發生意外的現場。(張銳攝)

【明報專訊】前日下午2點左右,列市四號路(No. 4 Road)夾Tomicki Avenue交匯處,發生一宗致命車禍,一名83歲列市長者單獨駕駛一輛凱迪拉克(Cadillac)轎車,撞上電線桿,緊急送院但傷重不治。

卑詩水電公司和電線搶修人員昨日仍在現場修復。

列市皇家騎警刑事碰撞調查組(CCIT)已經接手調查。

列市皇家騎警希望當時曾目睹該宗車禍,或是曾行車至附近,行車紀錄儀錄有附近畫面的公眾,能與騎警警員G. Bharaj聯絡,電話604-278-1212;案件號2019-38075。

更多加國新聞二
杜魯多談加中關係重彈舊調 既要貿易也堅持加拿大價值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天(20日)宣布新內閣名單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及加拿大和中國、香港之間的關係。與此同時﹐前國會議員鄒至蕙亦呼籲聯邦政府... 詳情
嚴法遏「校園流行病」 王子島禁售煙予21歲以下
【明報專訊】愛德華王子島不久後料將成為電子煙法規最嚴厲的加拿大省份。一項私人法案周二晚獲二讀一致通過,該法案將限制加入香味的電子煙產品在市面... 詳情
指未達「雙重犯罪原則」 華為申法庭停引渡孟晚舟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為指,其代表律師要求加國法庭立即停止引渡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圖)的程序,聲稱此案未達到本國引渡條例下的「雙重犯罪原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