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吳岱融成功洗底 想《牛下》姨

[2019.11.24] 發表
蔚雨芯已成為無那X下藝人,希望未來多拍劇,演不似自己的角色。(攝影:劉永銳)
吳岱融希望《牛下女高音》收視達到30點,可以食到公司的慶功飯。(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吳岱融、蔣志光、韋家雄、歐瑞偉、曾偉權及曾航生一班劇集《牛下女高音》中佬,前晚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吳岱融表示大家都幾十歲,能聚首唱歌是開心事,又透露獲洽商登台,稍後會到馬來西亞演出慈善騷,他說:「聽聞《牛下》最後兩集收視好高,希望達到30點,可以食到公司的慶功飯。」

問到「大爆哥」一角為他的形象洗底?他笑道:「好彩囉!能夠有機會接觸不同角色。」對《牛下》姨可有信心?他說:「有獎當然好,其實我離開無20多年,能夠拍到好多好戲和接到好角色,行出街有人讚我,已覺得是獲獎了!」有指同劇黃心穎連提名也沒有?他說:「這是別人的私人事,都是鶗y,劇中無邊個做得不好,大家都做得好好。」

蔚雨芯簽無乖@剃頭拍劇

同場蔚雨芯稱已簽約無芋A也給自己定下明年的目標,希望拍多些劇,能令自己的演藝事業跳到另一個階段,她說:「我今年已26歲,希望公司給予多些機會,如有好角色要我剃光頭都得,演一些不似蔚雨芯、不是好公主、不是靚女的角色。」問以後會否拒絕騷身材?她說:「這媕雩茧L得騷身材,就算是《3日2夜》,我見到都好密實,看角色需要吧!」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喬寶寶收入縮水 提前返蘇格蘭定居
【明報專訊】喬寶寶與黃榕昨日為電影《食人狂魔》宣傳並進行女主角海選。已滿約無赤熙嚄_寶感慨舊公司限制多,曾申請接拍港台劇集都不獲批准,令他感... 詳情
《波希米亞狂想曲》監製與遺產管理人達成協議 米高積遜傳記片開拍
【明報專訊】近年陸續有知名歌手的傳記電影上映,《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監製格林京(Graham King)透露,跟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 詳情
東京動漫展基斯教扮「雷神」
【明報專訊】《雷神奇俠》系列的「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繼前日現身千葉幕張國際展館舉行的東京動漫展開幕禮後,昨... 詳情
GD退伍後復工 打籃球促銷波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上月退伍後,即宣布與品牌Nike合作推出一系列產品,其中一款限量版波鞋,早前率... 詳情
Bieber暗示老婆有喜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去年與模特兒Hailey Baldwin註冊結婚,但到數月前才正式舉行婚禮,兩人不時透過社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