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摩帥領熱刺首仗報捷
作客3:2挫韋斯咸 終止英超5場不勝

[2019.11.24] 發表
孫興#(右)昨表現活躍,上半場為熱刺交出入球及助攻,助新帥摩連奴旗開得勝。(路透社)

萬眾矚目的「特別一人」未令人失望。摩連奴昨日回歸英超之作,雖未能阻止熱刺連續8場失球,但前線重拾銳氣。孫興#、盧卡斯莫拉與哈利卡尼的入球,助他們作客以3:2擊敗韋斯咸,升上英超第9位。

熱刺上周中解僱普捷天奴令人意外,旋即上任的摩連奴回歸英超首戰,陣容上未有大調整,箭頭哈利卡尼開賽4分鐘越位食詐糊。

主場的韋斯咸雖排出5人中場,但組織鬆散。迪利阿里助攻入楔的孫興#,助熱刺36分鐘領先。二人在7分鐘後再於左路配合,盧卡斯莫拉接應傳中,打破3個月入球荒,而卡尼換邊後頭槌建功。「鎚仔幫」之後由米查利安東尼奧及奧邦拿追近,仍以2:3落敗,近7場只得兩分,柏歷堅尼帥位岌岌可危。

冀長留破魔咒 卡尼期望衝擊錦標

贏出打#戰的熱刺則終結5場不勝走勢,加盟首戰報捷的摩連奴,過去未曾連續執教一間球會多於3季。56歲的他希望打破「摩不過三」的魔咒,更已計劃好退休前大計:「最後一次執教英超球會,希望是這樣。我知道在足球世界要現實點,但如果能像普捷天奴教5年半,到我61歲時,再在家鄉塞圖巴爾(葡超第12位球隊)待10年就好了。」

摩氏早前表明球隊不會推倒重來。英國《衛報》報道指,會方到明年1月不會為他準備轉會資金,因為在接洽的過程,班主利維以此作為不賣走卡尼的條件。卡尼就相信與摩連奴目標一致,相信新帥會帶來衝擊:「他在每家球會都贏過錦標,而我的生涯已經去到衝冠階段。」

曼聯今日作客錫菲聯 普巴續休

熱刺將下周中作客奧脫福,屆時摩連奴將倒戈曼聯。其繼任人蘇斯克查歡迎對方回歸賽場,又不怕離職的普捷天奴搶走絕世筍工:「我已得到全世界最佳的工作,工作不會因其他球會易帥而受影響,我只會專注自己。」曼聯暫落後熱刺1分排第10,今日將作客錫菲聯,中場保羅普巴繼續養傷,料與麥湯米尼下月初復出。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險勝水晶宮  續領李城8分
英超榜首利物浦在穆罕默德沙拿後備未有上陣下,由另外兩把尖刀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下半場建功,即使各項賽事近10場皆未保清白,仍以2:1勝水... 詳情
曼城主場2:1反勝車路士
昨天英超上演重頭戲,曼城憑翼鋒馬列斯射入致勝球,主場以2:1反勝車路士,仍落後榜首利物浦9分。 曼城以大衛施華取代停賽的賓拿度施華,跟... 詳情
希古恩梅開二度 祖雲反挫阿特蘭大穩居首
祖雲達斯昨日於意甲出征阿特蘭大,近期與主帥沙利鬧不和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報稱受傷避戰,最終憑射手希古恩於尾段梅開二度,祖雲達斯作客反勝阿... 詳情
阿蘇維達爾建功 巴塞反勝榜尾隊 續領榜首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先失球情況下,憑下半場連入2球作客反勝榜尾的雷加利斯2:1。 巴塞隆拿是役以美斯、蘇亞雷斯(下圖右)基沙文及奧士文尼... 詳情
莫迪歷昨天在西甲尾場發威,帶領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1反勝皇家蘇斯達。 皇家馬德里強陣出擊,三叉戟為賓斯馬、夏薩特、洛迪高,翼鋒加里夫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