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2
    星期一

女兒唱《Let It Go》 幫李英愛谷新戲

[2019.12.02] 發表
李英愛(中)帶同雙胞胎亮相綜藝節目。
李英愛為新片《復仇母親》連日到戲院謝票。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主演的新片《復仇母親》,講述她尋找失蹤兒子,上月27日在韓國開畫,本月12日緊接在港上映。《復仇母親》在韓國開畫4日,錄得35.6萬人次觀看,票房一般。有韓媒指電影口碑不俗,愛姐演技獲讚,她昨日亦連跑多間戲院謝票,未知能否有助票房上升。

另外,愛姐昨晚亮相SBS電視台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與《亡途覓雪》李勝基、BTOB成員陸星材等人在家聚會。愛姐帶同雙胞胎鄭承權和鄭承彬出席。表演慾強的承彬在節目中大曬歌藝,與李勝基合唱《魔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及《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

其後李勝基即場致電《亡途覓雪》拍檔秀智,愛姐趁機跟秀智打招呼,怎料秀智不知對方是李英愛而惡言相向,場面搞笑。愛姐還在節目中展現「大長今」的廚藝,親自炮製白菜餅、海鮮湯等招呼一眾嘉賓。

更多影視
橫濱流星靠粉紅頭 膺最具話題男星
【明報專訊】日本新聞網站《Model Press》昨日公布由讀者選出2019年最具話題的10名男星。現年23歲的「小鮮肉」橫濱流星位列冠軍,... 詳情
為朴志胤《成人禮》編舞 朴振榮:最佳作品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經理人公司之一JYP娛樂社長兼男歌手朴振榮,最近推出全新單曲《Fever》,前晚他帶同旗下女團Twice成員娜璉及多賢,... 詳情
【開箱】#MeToo效應催生劇集《晨間直播室》與電影《爆炸性醜聞》
【明報專訊】Apple TV+上月1日開鑼,重頭劇《晨間直播室》(The Morning Show)集合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