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2
    星期一

樊振東三度稱霸世盃

[2019.12.02] 發表

中國隊名將樊振東(圖)昨於男子乒乓球世界盃決賽,面對日本隊的16歲華裔新星張本智和,分別以11:9、4:11、6:11、11:8、11:2、11:7,局數4:2擊敗對手封王,第三度稱霸世盃。中華台北的林昀儒在季軍戰則擊敗馬龍。

「必須把心態放好去拼。」賽後樊振東說:「今天的準決賽和決賽我都做到了這一點,心態很正很純粹。專注細節、專注當下是最重要的,想其他東西只會給自己增加一些負面的情緒。」

稍早進行的3、4名排位賽,馬龍苦戰7局不敵中華台北選手林昀儒。馬龍坦言,自己的整體狀態還沒有恢復到最好,沒有達到預期,不論是身體還是技術,包括對比賽的感覺,都還需要通過訓練和比賽來積累。

更多體育二
黃威開齋奠勝  東方挫飛馬升榜首
港足中場黃威昨後備上陣轟入世界波,今季開齋兼助東方龍獅,在港超作客小勝香港飛馬1:0。東方暫以較佳對賽,力壓少踢一場的富力R&F及同日贏波的... 詳情
中國頭號桌球手丁俊暉昨日再闖一關,以6:2擊敗喬治烏後晉級全英桌球錦標賽32強。 今季以來多次「一輪遊」的丁俊暉昨天先失一局,但緊接連... 詳情
黃澤林中華游樂會網賽封王 膺賽事史上最年輕男單冠軍
年僅15歲的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右),昨於銅鑼灣上演的中華游樂會網球公開賽,以盤數6:2、4:6、6:1,險勝港隊師兄楊柏朗,成為賽事歷來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