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羅渣士提早續約李城

[2019.12.07] 發表

本季率李斯特城取得佳績的羅渣士,剛與球會續約至2025年。

近日盛傳可能會過檔任教阿仙奴的羅渣士於昨天落實與李斯特城續約,合約為期2025年。這位前利物浦名帥自2月從些路迪來投後,執教表現有目共睹,領軍26場英超贏17場,而單是本季15場聯賽勝11場,目前以35分排次席,落後榜首利物浦8分。

難怪他當日所簽合約明明直到2022年才完結,會方已急不及待要鎖死他,以免遭列強挖角。

羅渣士說:「當日我作出加盟李斯特城的決定,那是源於為球會的方向感興奮,以及自己如何把自己經驗應用在這個旅程。我來這兒是為了強化球隊,協助會方建立未來。」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經過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後,禁止球員買人的刑期獲減半,即下月可以引入球員。 國際足協紀律委員會於今年初裁定,車路士因違反18歲... 詳情
西甲次席球隊皇家馬德里今日迎戰尾二球隊愛斯賓奴,教練施丹昨證實左閘馬些路、翼鋒夏薩特及加里夫巴利因傷避戰,並稱不會禁止巴利玩喜愛的高爾夫球。... 詳情
昨天進行的西甲賽事,馬德里體育會作客維拉利爾,兩隊球員均忘帶射門鞋,最終戰平0:0。馬體會是役的黃金機會均來自祖奧菲力斯,這位葡萄牙前鋒先有... 詳情
暫列意甲次席的祖雲達斯,今日作客第3位的拉素力爭重返勝軌。主帥沙利今季接掌「斑馬兵」後未嘗敗績,但是役未敢掉以輕心,冀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 詳情
國米羅馬互交白卷
意甲昨天上演獨腳戲,榜首國際米蘭主場遇上羅馬的嚴密防守,聯賽開鑼以來首次未能取得入球,與對手互交白卷踢成0:0,5連勝走勢告終。賽後,國際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