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4
    星期二

愛斯賓奴再敗怒炒教練

[2019.12.24] 發表

愛斯賓奴周日作客0:2不敵雷加利斯,繼續墊底。翌日會方隨即宣布辭退馬捷恩(圖,球會官網)的主帥辭務。

愛斯賓奴周日作客同樣在護級區的雷加利斯,上半場兩度失守。戰至下半場78分鐘,客軍換入後備席的武磊,希望有所突破。88分鐘,武磊在對方禁區內起腳射門時被鏟倒,但球證諮詢視頻裁判VAR後認為武磊越位在先,未有判罰12碼。愛斯賓奴最後以兩球落敗,賽後以2勝4平12負積10分的成績排名西甲倒數第一。

到了周一,愛斯賓奴宣布今季第二度易帥,辭退教練馬捷恩。愛斯賓奴在聲明中直言,球隊的表現未如理想,所以決定易帥。

愛斯賓奴開季時由加耶高任教,但因為成績差勁,會方於10月7日換上前基羅納、西維爾主帥馬捷恩。不過,馬千未能把新氣注入愛斯賓奴,表現未有起色,最終僅執教了兩個多月便掛冠而去。

雖然降班危機深重,但中國國腳前鋒武磊早前表示就算來季降班踢西乙也不會離隊:「西乙的整體水平高於國內,我一直也說我不是什麼球王,一點也沒有覺得中國球員踢西乙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

事實上,武磊自馬捷恩上任後甚少獲正選上陣,今次易帥對武磊來說焉知非福。

更多體育二
據體育情報網(sportingintelligence)2019年全球體育薪酬調查顯示,西班牙豪門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和意大利祖雲達斯是全球... 詳情
本田圭佑離維迪斯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上月加盟荷甲球隊維迪斯,但未夠兩個月便宣布離隊。 本田圭佑昨日透過球會官網發放離隊的消息。 本田圭佑說:「當我決... 詳情
丁俊暉闖德國賽主賽圈 中國桌球一哥丁俊暉昨出戰德國大師賽外圍賽表現回落,但仍以局數5:2淘汰史堤芬斯,與近兩屆世界冠軍特林普及威廉斯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