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7
    星期五

蘭里爆兇案 6旬漢平安夜亡

[2019.12.2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正在調查一宗平安夜(24號)蘭里兇殺案。警方指在224街(224th St.)一處發現一男子沒有反應,及後證實他死亡,事故與低陸平原幫派衝突無關。

IHIT發言人詹森(Lara Jansen)表示,蘭里騎警於24日晚上9時23分接報指,於224街2900號路段一處發現一名男子沒有反應,騎警前往該址協助緊急救護及消防人員。

詹森說,雖給男子進行急救,但搶救無效,在場警員召來IHIT。在場一人曾一度被警方扣留但現已獲釋。警方相信是次為一宗個別事件,與近期持續出現的幫派衝突沒有關連。

IHIT現與蘭里騎警、整合法證服務和卑詩法醫服務緊密合作進行蒐證等工作。IHIT並公布死者身分及呼籲認識他的市民聯絡警方。

詹森指,死者為67歲蘭里男子約翰斯頓(Dennis Johnston),警方呼籲曾在約翰斯頓死亡前與他在一起的任何人,或得悉他曾進行過活動詳情的人士,速與探員聯絡。

她說:「我們知道約翰斯頓在平安夜日間曾出席一個社交聚會,警方現呼籲曾出席該聚會或見過他的人挺身而出。」

公眾如有任何線索,可致電IHIT(1-877-551-4448),或電郵至ihitinfo@rcmp-grc.gc.ca;民眾也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提供線索(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