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大溫今天料暴雨 高地或有濕雪

[2020.01.02] 發表
灰色部分是受暴風雨影響的區域。(加拿大環境部)

【明報專訊】溫哥華元旦日出現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後,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昨午發出特別氣象聲明,指暴風雨將在今天(星期四)降臨卑詩省大部分地區;大溫地區將有暴雨,較高地方甚至會降濕雪。

環境部預測,狂風暴雨將在今天下午來襲,而且會一直延伸到星期五一整天的時段。

卑詩省中部海岸以及溫哥華島將出現最大的降雨量。而斯高米殊(Squamish)、大溫局部地區以及菲沙河谷將會有重大降雨量。地勢較高地區甚至會出現濕雪,而低窪地區則有可能會水浸。

更多加國新聞一
男子克洛弗代爾遇襲  警拘1人
【明報專訊】素里克洛弗代爾(Cloverdale)元旦日(1日)發生一宗襲擊案,騎警正尋求公眾協助追捕疑犯。 素里皇家騎警昨日下午約1... 詳情
杜華遜牙醫診所祝融  居民疏散
【明報專訊】杜華遜(Tsawwassen)一間牙醫診所在新年的第一天遭祝融光顧,在火災中嚴重焚燬。三角州警方發言人Cris Leykauf表... 詳情
溫市住宅起火  3人吸入濃煙送院
【明報專訊】周三元旦日(1日)溫哥華緬街(Main St.)夾61路(61st Ave)一處住宅發生大火,三人疑吸入濃煙不適,要送院治理。 ... 詳情
男子穿Google標誌服裝拍門
【明報專訊】最近先後在安省溫莎市和倫敦市兩地,一名男子穿著有Google標誌的服裝,跑去當地居民家拍門稱要安裝恆溫控制器,如果有居民拒絕還試... 詳情
「雙酚A」替代產品 未經驗測恐損健康
【明報專訊】過去長期被用在塑料製品包括奶瓶中的「雙酚A」(BPA)﹐因為被發現干擾內分泌﹐而被禁止使用。但現在各種替代BPA的產品﹐都沒有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