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手機程式助尋回三角洲青少年

[2020.01.03] 發表

【明報專訊】三角洲一名青少年元旦清晨被報失蹤,警方進行大規模搜索不果,最後靠朋友利用手機程式,在濕地附近尋獲該名青少年。

三角洲市警昨日指出,1月1日清晨4時半他們收到報告有一名青少年失蹤,隨即展開大規模搜索,但未有發現。

市警指出,最終感謝失蹤者手機內的一個應用程式;透過失蹤青少年一名朋友可取讀到其手機和利用程式,在失蹤者的低溫症尚未太嚴重之前,警方成功確定該名青少年正身處伯恩斯濕地(Burns Bog)附近。

負責是次搜索的高級警長希爾(Brian Hill)表示,他們收到報告後立刻進行搜尋,但兩個小時後才找到該青少年。他表示,是一名巡邏警員和一名「新丁」在不同位置努力搜尋才找到,當時很暗和大霧,「該區全是很深的泥沼和厚厚的草叢,這使搜索十分具挑戰。」

警方最後於距離步行徑約50米一處地方找到失蹤的青少年,當時他不省人事倒在地上,需要緊急醫療援助。該青少年立刻獲送往醫院,並能與家人及朋友團聚。

希爾表示,在伯恩斯濕地搜尋失蹤者,即使在良好的環境下也具挑戰,而是次的狀況更是一個更差的清晨,他感謝參與搜救警員的機智和毅力,「他們的努力挽救了一條生命。」

三角洲市警局長杜博德(Neil Dubord)發推文讚揚,並指是次更是其中一新任職警員出外行動的第一更。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