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港車隊下周征迪拜24小時耐力賽

[2020.01.03] 發表

香港車隊Craft-Bamboo Racing昨日宣布,下周四派隊參加迪拜24小時耐力賽,期望繼2018年GT4組別躋身三甲之後,再上最高級別的GT3頒獎台。

4名香港車手許建德、區天駿、余嘯峰和謝榮鍵,昨日在柴灣現身記者會,宣布組隊與21隊#標。4將在2019年Pro-Am組別得「梗頸四」,今季曾奪寶珀GT耐力賽分站冠軍的許建德,表示望有突破:「去年我們只差一步就能上頒獎台,今年希望憑冠軍車隊和平治AMG GT3戰車的實力,與拍擋3年的隊友爭佳績。」

車隊總監兼著名車手歐陽若曦則期望,今仗成為新年好開始。港隊下周四起出戰排位賽及熱身賽,為下周六的正賽準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