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溫市長者東端公園遇襲傷重不治

[2020.01.04] 發表
奧本海默公園發生兇殺案的籃球場。(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市警正調查元旦日在奧本海默公園發生的一起嚴重襲擊案;遇襲者延至二號傷重不治,成為溫市本年度首宗兇殺案。

溫哥華市警說,元旦日接近下午一點時,警方接報,在溫市中心東端奧本海默公園(Oppenheimer Park)東北角的籃球場,62歲男子Jesus Cristobal-Esteban遇襲暈倒地上。隨後他被醫護人員送往醫院搶救,但延至2日不治。

死者的朋友昨日聚集到公園,哀悼這名拉丁美洲裔長者。

據悉,死者並不是公園內的帳篷居民,但他每日都會前來公園,與帳篷內的朋友和鄰居打交道,周邊的人都知道他愛笑。

警方說,目前還不清楚犯罪嫌疑人身分。然而,警方認為,受害者和嫌疑人在襲擊發生之前曾有某種互動。

警方呼籲任何有該案信息的人士,可以撥打604-717-2500聯繫市警凶案組,或者匿名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今年首宗命案  疑犯被控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素里市今年第一宗兇殺案迅速偵破。涉嫌殺害39歲男子韋爾斯(Jason Stanley Wells,圓圖,警方提供)的疑兇佩特羅尼... 詳情
強風吹襲大溫地區 內陸雪崩危機增高 
【明報專訊】卑詩省部分地區昨日遭受強風吹襲,造成樹木傾倒,壓斷電纜,多處地區停電。內陸地區大雪持續累積,雪崩危機增高。 卑詩水電公司(... 詳情
Flair Airlines警告小心詐騙集團
【明報專訊】消費者請留意!購買機票時不要錯誤點進欺詐網站。 阿省廉價私人航空公司,Flair Airlines警告其客戶近期已成詐騙集... 詳情
西捷全國最準時 航班準點率79%
【明報專訊】據航空數據公司OAG報告,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是加拿大最準時的航空公司,航班準點率為79%。它在北美排名... 詳情
聯邦保守黨定6月27日選黨魁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周五決定,將於6月27日於多倫多市選舉新黨魁。 前保守黨國會議員雷特(Lisa Raitt)將擔任黨魁選舉委員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