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男友楊明燉湯店遭破壞 莊思明:託賴生意還好

[2020.01.05] 發表
莊思明稱楊明的燉湯店生意還好,只是圍了板「無咁靚仔」。(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莊思明前晚出席賀歲電影《家有囍事2020》煞科宴,對於男友楊明有份投資的燉湯店於元旦遭破壞,她說收到食店被破壞消息後,心情的確受影響,但這些事非他們能預計,唯有盡快搶修,不要影響到街坊及熟客。

問到損失多少?莊思明說暫時未點算:「由楊明的拍檔處理,發生事後,他深夜落食店處理,多得他,我們才不用太心煩。(營業額有否下跌?)大氣候每間公司都有影響,託賴生意還好。(會否加強保安?)不用玻璃和易碎物料,最驚是整傷人,因為玻璃碎會傷到人,或會用安全物料保障大家。(要維修多久?)現在已沒問題,圍了板,只是『無咁靚仔』。」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被取笑傻港姐 陳庭欣:都幾可愛
【明報專訊】陳庭欣前晚穿紅色西裝為電影《家有囍事2020》煞科宴擔任司儀,她戲中客串演賭場荷官,事前練習派牌手勢。談到男友楊振源(Benny... 詳情
內地發展無拖拍 佘詩曼恨有男士陪旅行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難得返港擔任美容公司代言人,昨日由數名工作人員護送到場出席發布會,同場嘉賓還有吳嘉龍、馬詩慧和... 詳情
爆細仔快拉埋天窗 王愛倫準備做奶奶
【明報專訊】前港姐王愛倫跟鍾建新學繪畫,昨日兩師徒出席畫展。王愛倫展示自己4幅風景畫作品,表示因忙慧妍雅集會務,近期已減少作畫。她經常去不同... 詳情
武漢返港沒不適 張兆輝:驚可以戴口罩
【明報專訊】武漢爆發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本港公立醫院昨日起啟動「嚴重應變級別」,由「戒備」提升至「嚴重」。張兆輝為養家搵食,大前日(2日)... 詳情
食辣喝凍飲無避忌 楊思琦佗B跳勁舞
【明報專訊】2001年港姐冠軍楊思琦主持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到韓國首爾展開吃喝玩樂之旅,體驗韓式生活文化。最神奇是秘密已為人妻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