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北區緝持械危險人物

[2020.01.05] 發表

【明報專訊】北區皇家騎警(The North District RCMP)向公眾通報,警方正尋找一名被通緝的道森溪(Dawson Creek)32歲男子Stacy Ray Laglace(圖)。警方指,該男子被認為是持械的武裝及危險人物。他被法院正式指控共21項罪名,包括極端暴力犯罪如開槍、綁架和搶劫等。

Stacy Ray Laglace被描述為原住民男性,黑色頭髮和棕色眼睛,身高5呎6英吋,體重約185磅。

警方提醒公眾,該男子攜槍械,如果發現他,不要接近,撥打9-1-1或與警員聯絡。

如民眾有關於Stacy Ray Laglace的消息,可致電道森溪皇家騎警250-784-3700或以匿名方式,通知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 1-800-222-TIPS,網站 www.solvecrime.ca 。

更多要聞二
新加坡首現「不明肺炎」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新加坡昨日(4日)首現疑似病例,衛生部稱一名感染肺炎的3歲女童來自中國,曾到武漢,但無到過爆發不明肺炎的華南海鮮批發市場。... 詳情
聯邦研推全國校園供餐計劃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致力於建立一個全國性學校供餐計劃,以取代現有各地不一的項目。倡權機構則告誡政府,在制定計劃上切忌採取「一刀切」原則,務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