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拿度ATP盃登場 領西班牙隊響頭炮

[2020.01.05] 發表

世界一哥拿度(圖)昨於首屆男子網球ATP盃登場,首戰即率領西班牙隊以場數3:0,大勝B組對手格魯吉亞隊,在澳洲珀斯的征途打響頭炮。而澳洲網球總會昨響應國內球星基茲奧斯呼籲,下周舉行表演賽為山火救災籌款。

澳洲網總邀三大天王為山火救災籌款

「泥地王」拿度為備戰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先率西班牙隊出戰ATP盃,終在B組首戰以場數3:0輕取格魯吉亞隊。同組的日本隊雖有球星錦織圭缺陣,仍在西岡良仁帶領下以場數3:0,勇挫烏拉圭隊開齋。

另外,澳洲籍「壞孩子」基茲奧斯日前開腔,希望澳洲總會舉辦表演賽籌款,該會昨落實賽事於下周三舉行,希望邀請三大天王拿度、費達拿及佐高域坐鎮,一同參戰為山火救災籌款。

更多體育一
猛龍作客121﹕102破籃網
多倫多猛龍昨天在末節打出38﹕22的攻勢,最終作客以121﹕102大勝布魯克林籃網。 猛龍由雲利特(圖右)射入29分、11助攻,盧維爾... 詳情
膺教練會年度最佳 歐鎧淳離港特訓奧運求突破
香港游泳教練會昨舉辦年度頒獎禮,已入圍東京奧運的歐鎧淳和何詩蓓同膺最佳女泳員。成為港泳隊首個奧運「四朝元老」的歐鎧淳,今再赴澳洲偕世界冠軍泳... 詳情
美國球手舒夏菲利昨天交出71桿,進入哨兵冠軍賽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湯馬士1桿,有望成為10年以來第一個成功衛冕的球手。 舒夏菲利的三輪... 詳情
愛華頓足總盃狙擊紅軍
利物浦以殘兵捱過聖誕賽期,來到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32強,將有日籍新兵南野拓實加入戰團,卻遇上今季唯一擊敗過他們的人:安察洛堤。這意籍名帥明言... 詳情
卡尼證實養傷8周  摩帥征米堡拒留力
有別利物浦在今日鬥愛華頓,多支倫敦球會的足總盃之路,今日皆以出戰英冠球隊為頭炮。其中熱刺今日將作客米杜士堡,賽前證實射手哈利卡尼大腿傷勢遠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