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7
    星期二

素里警發畫像 緝噴椒闖民宅漢

[2020.01.07]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公布一張嫌犯模擬畫像(圖),希望公眾協助指認。該嫌犯涉及一宗以胡椒噴霧器施襲,闖入民宅案件。

騎警在去年12月19日晚間8時半左右,接獲通報,指在102nd Ave 13800 號街段,發生一宗以胡椒噴霧器作為武器,攻擊民宅居民的案件。

據稱,一名男性嫌犯在一棟民宅叩門,當屋內居民開門之後,男子以胡椒噴霧器施襲,隨即闖入民宅。嫌犯在屋內與屋內的人短暫接觸後,逃離現場。警方研判嫌犯可能針對另一處民宅。

當時屋內有5位居民,其中3人因胡椒噴霧器的攻擊,必須就醫,但事件未造成嚴重受傷。

素里騎警綜合調查組接手偵辦之後,公布嫌犯模擬畫像。嫌犯為南亞裔、身高為6呎、中等身材,身穿黑色連帽衣。

該組探長Kirk Duncan表示,來自公眾的線索,能對偵查起到關鍵結果,希望公眾藉由公布的畫像,協助指認嫌犯。

素里騎警聯絡電話604-599-0502,也可向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匿名舉報1-800-222-8477,網址是solvecrime.ca,案件號碼為2019-196166。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