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武漢肺炎 8患者康復出院

[2020.01.09] 發表

湖北武漢市日前爆發不明原因引起的病毒性肺炎,引起社會關注。官媒周三(8日)引述武漢市壎肭楛d委指,目前已有8名感染者經已治癒出院。

據上周日(5日)武漢幫楨e通報,該市共錄得59宗「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其中7宗病例患者情況嚴重,但無人死亡。

該批患者被集中收治在金銀潭醫院隔離,同時追蹤163名與患者有密切接觸的人員,進行醫學觀察。

8名患者周三經醫療機構診治,他們已經連續多日無發燒、肺炎等臨H症狀。經臨H專家診斷研判後,認為符合出院標準。

據早前通報指,目前武漢肺炎未發現有明確的人傳人證據,未發現有醫務人員受感染,並已排除流感、禽流感、腺病毒、傳染性非典型肺炎(SARS)和中東呼吸綜合征(MERS)等呼吸道病原。

更多中國新聞
男童高燒20天不退 驚揭醫院體溫計「搞鬼」
【明報專訊】江西一名男子去年12月將把3歲大的兒子送進浙江明州康復醫院做康復治療,沒成想,剛住院孩子就發燒了,高燒20天不退,花了五萬多塊錢... 詳情
【明報專訊】農業農村部新聞辦公室周三(8日)通報,新疆伊寧縣的和博樂市有野生天鵝感染H5N6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截至當日共15隻天鵝發病,已... 詳情
迎接春運
2020年春運將至,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公司南昌西動車組運用二所即將投入使用,與南昌西動車組運用一所共同服務春運。據介紹,春運期間,南昌局集團... 詳情
【明報專訊】內媒周三(8日)報道,遼寧凌源一間幼兒園的園長榮某及教師石某,日前在接學童上學時,竟將其中一名幼童強強(化名)遺忘在車內,最終致...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體育學院女學生小文,上月在微博舉報運動醫學與健康學院運動人體科學系教師鄧某,脅迫她發生不正當關係,更揚言要把其私密照曝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