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多倫多教育局下半旗

[2020.01.09] 發表
滿地可的新婚夫婦Siavash Ghafouri-Azar與Sara Mamani在空難中喪生。(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昨天證實,教局屬下有多名學生和他們的家人遇難。此外,教育局有至少一名僱員的家人也在上述客機墜毀意外中喪生。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發言人伯德(Ryan Bird)昨天證實,在Northern中學就讀第10班的學生Maya Zibaie已被確認是遇難學生之一。

他說:「她是一名善良、快樂的學生,深受朋友們的喜愛。她來加拿大不久。」

他還指出,遇難學生的人數預期將增加。為了哀悼遇難的學生,他們生前所就讀的學校﹐以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屬下的行政大樓均將下半旗致哀。

約克區公校教育局指出,該教局也有一些學生在墜毀的客機上,但教育局無法證實確切的人數。

但媒體經遇難者的家人、朋友和僱主的證實,大多倫多地區還有以下多名遇難者,包括:

房屋按揭顧問Iman Ghaderpanah和加拿大皇家銀行的僱員Parinaz Ghaderpanah,他倆是一對夫婦;多倫多居民Behnaz Khoei Ebrahimi和她9歲的兒子Rahmtin Ahmadi;在安省中學教師聯會多倫多辦公室任職行政文員的Alina Tarbhai和她的母親Afifa Tarbhai;貴湖大學地理和環境系的博士研究生Ghanimat Azhdari以及市場和消費者研究系的博士研究生Milad Ghasemi Ariani。此外﹐還有多倫多大學的學生Mojtaba Abbasnezhad、Mohammad Salehe、Zeynab Asadi-Lari和Mohammad Hossein Asadi-Lari;安省艾翟斯市(Ajax)的居民Evin Arsalani和她的丈夫Hiva Molani以及他們年僅一歲的女兒Kurdia;奧羅拉市的牙醫Parisa Eghbalian和她的女兒Reera Esmaeilion。

安省中學教師聯會昨天證實說,該聯會多倫多辦公室的行政文員Alina Tarbhai和她的母親Afifa Tarbhai遇難,兩人前往伊朗出席一個葬禮。貴湖大學指出,該校地理和環境系的博士研究生Ghanimat Azhdari和她的伴侶利用聖誕和新年假期前往伊朗探望家人,搭乘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安省,她的伴侶也在墜機意外中喪生。多倫多大學的遇難學生Mojtaba Abbasnezhad是一名伊朗公民,是多倫多大學電子工程專業的博士研究生。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