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溫市跨性別人士遭「露械」騷擾

[2020.01.09] 發表
懷斯換裝後的知名變裝皇后Kendall Gender。(Facebook)
在喜士定東街夾納奈莫街東行的一巴士站。(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溫市Sunrise區近日發生兩宗跨性別及男扮女裝人士受騷擾個案,兩件案件相隔約一周,地點也只相隔一個路段,涉事車輛的描述更是相當琣X,未知是否同一人涉案。

一名跨性別人士布里格斯(Julian Briggs)稱,日前在一個巴士站遭遇一名開著銀色越野車的男司機在自己面前自慰。原名為懷斯(Kenneth Wyse)的溫市知名變裝皇后Kendall Gender更指,他在布里格斯的遭遇前一周,也遭遇銀色或灰色的越野車跟蹤,並在他的住所附近逗留了一段時間。溫哥華市警也確實了男子公然自慰的報案,但初步不認為有任何社群被針對。

布里格斯稱於1月2日,在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夾納奈莫街(Nanaimo St.)等巴士的時候,一輛銀色越野車突然靠近,車內的男司機並向布里格斯問路。布里格斯起初沒有戒心,但後來發現男司機露出了下體,並向自己開始自慰。布里格斯立刻退後並在報警後在社交媒體發出警告。

懷斯看見該帖後也報稱,自己在12月27日表演結束後回家的途中,發現在他乘坐的士時,被一名男子駕駛銀色或灰色的越野車跟蹤。懷斯指,他的住所跟布里格斯遭遇騷擾的地點只相隔一個路段,而由於他的單位是在地面,很容易就能看到屋內的情況;而該名男子在他進入單位後,把車輛停在單位的外面。

懷斯稱,他等了兩分鐘再看出窗外的時候,男子仍在外面,但當他換回男裝準備出去跟男子理論時,男子已經離開。

溫哥華市警也確實了有接到關於一名男子在喜士定東街夾納奈莫街露體的報案,但初步並不認為有任何社群被針對。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