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馬寶強姦犯假釋住素里

[2020.01.09] 發表

【明報專訊】曾在1988至1991年間性侵11人的64歲男子Gary Jagur Singh,據報今日(9日)會獲得假釋,並安排入住素里市中途宿舍,有受害人對此感到憂心。

消息經由一名不願具名的受害人家屬披露,並稱Singh先前的評估為:無法根治其侵犯別人傾向。她說受害人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反應很差。她也認為應該公布Singh假釋的消息。

根據加拿大假釋局(Parole Board of Canada)的資料,Singh已獲准假釋。他自94年起,因為十多項罪名而被視為危險罪犯,還有「馬寶強姦犯」的別名。

加拿大懲教服務太平洋地區代表Jean Paul Lorieau表示,告知公眾的責任和決定權在當地警方。素里市騎警稱,警方若收到懲教署的通知,會針對該名假釋犯是否需要額外假釋條件進行評估,以決定是否需要告知公眾。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