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Grubhub傳考察求售股價大漲

[2020.01.09] 發表
Grubhub據報已聘財務顧問探索戰略選項。

【明報專訊】據《華爾街日報》,網上食物遞送公司Grubhub已聘請財務顧問來探索戰略選項,包括可能的出售,該公司股票應聲上漲12.5%,收54.75美元,接近其10月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收益報告之前的交易價。

據《華爾街日報》,除了可能的出售,Grubhub還在權衡收購的可能性,並討論了抵制激進投資者的策略。

其檢討仍處於初期階段,可能不會導致任何實際的戰略舉措。

Grubhub的一位發言人告訴CNBC,該公司不會「對市場謠言或推測發表評論」。

消息傳出後,優步(Uber)股價也大幅上漲,投資者認為,擁擠的食品派送行業整合將對該公司有所幫助。優步股價當日收盤上漲3.4%,收33.93美元。

Grubhub的市值不斷縮水,因為其在競爭對手的壓力下逐漸萎縮,這些競爭對手包括UberEats、DoorDash和Postmates等。Grubhub的市值目前為50億美元,高於周三早些時候的44億美元。但是該公司的市值仍然遠遠低於一年前,當時該市值約為73億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