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伍家朗李卓耀大馬賽報捷
16強遇周天成諶龍

[2020.01.09] 發表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與李卓耀,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報捷,惟今日分別硬撼世界二哥周天成及中國隊的諶龍。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過關後,今日亦需惡鬥頭號種子的中國隊組合。

港隊昨於這場2020年頭炮分途出擊,一哥伍家朗先落後日本隊的渡邊航貴,但連贏兩局打入男單16強。去年揚威香港站的李卓耀,則延續氣勢以直落兩局掃走印尼隊球手,同樣過關。

不過,二人今日同樣面臨硬仗,伍家朗需撼中華台北隊的周天成,李卓耀亦要與世界第3的諶龍,爭入8強。

林丹去年4月曾在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奪冠,但這一次重返吉隆坡他未能有好的表現,不敵丹麥名將約根森出局。4號種子諶龍戰勝韓國選手孫完虎晉級。

鄧謝配今鬥世界第一組合

世界第10的鄧俊文與謝影雪,昨日則以局數2:0挫加拿大隊組合,在張德正╱吳詠瑢同日下馬後,成唯一打入16強的港隊混雙組合。不過,二人今鬥世界第一的鄭思維╱黃雅瓊,力求8強席位,為東京奧運資格搶分。

更多體育二
香港高球公開賽今揭幕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展開4天賽事,13名港將昨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最後備戰。17歲的楊曉威以今屆最年輕球手身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