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渡輪航班昨晚取消 數千人滯留溫島

[2020.01.13] 發表
卑詩渡輪昨日取消連接大溫及大維地區的航次,造成數千乘客滯留在斯沃茨灣碼頭。(推特)

【明報專訊】受到惡劣天氣影響,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昨日取消往返大溫及大維多利亞的所有渡輪航班,不少乘客心存希望一直留守到晚上,仍然等到渡輪取消的消息,有約數千人因此滯留在溫哥華島。但卑詩渡輪公司承諾,會在今天加開班次,幫助昨日滯留在兩地的乘客順利啟程。

Victoria News報道指出,卑詩渡輪在昨晚7時05分宣布取消所有航次,但承諾今天早上會加開上午8時從斯沃茨灣(Swartz Bay)出發到杜華遜(Tsawwassen),以及上午10時從杜華遜出發到斯沃茨灣的渡輪班次。

報道指出,卑詩渡輪雖然承諾會加開班次,但昨晚天氣預測指悉尼(Sidney)及北沙泥治(North Saanich)即將有一波降雪,且沙尼治半島(Sannich Peninsula)均會降雪,這令到今天渡輪服務能否恢復,再添變數。

報道說,目前不確定有多少人昨日在維多利亞等渡輪,不過,相信有數千人因此被滯留在溫哥華島。

卑詩渡輪指出,乘客及工作人員的安全最重要,該公司在決定取消船班時,均出自審慎考慮,並非輕易作出。該公司說,只要情況安全,該公司即會盡快恢復渡輪服務。

更多要聞一
未及時清掃門前雪 業主或捱罰
【明報專訊】大溫迎來最新一波低溫大雪的天氣,溫市府提醒市民,每天上午10時前,必須要將門前的走道積雪清理乾淨,違反規定者,獨立屋業主可被罰2... 詳情
傳梅根返維市 機場證實曾迎貴賓
【明報專訊】傳言指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回到加拿大,而維多利亞國際機場證實曾迎接一... 詳情
統計局信息擬轉存至雲端 保護敏感資料恐存有風險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現正計劃將其持有的信息轉移至數碼雲端儲存,但該機構認識到,此舉將引發公眾對於如何保護敏感數據的擔憂。 上述將信... 詳情
溫尼辟凌晨爆槍擊 酒店3男1死2重傷
【明報專訊】踏入2020年不足兩周,溫尼辟發生第二宗兇殺案。位於市中心加里街(Garry Street)的溫莎酒店(Windsor Hote... 詳情
誤發核電廠事故警報 安省驚恐106分鐘
【明報專訊】昨晨(12日)7時25分﹐安省部分省民收到警告短訊﹐指「皮克靈核電廠」發生事故。過了106分鐘後﹐省民才收到第二個信息﹐指剛才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