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何超儀現身醫院探父 四太稱賭王身體無恙

[2020.01.14] 發表
何超儀昨晚現身醫院,表示父親身體狀Gok。(攝影/記者:劉永銳)
梁安琪(資料圖片)
何超盈稱父親身體無問題,叫大家放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98歲的賭王何鴻燊在醫院休養,日前三太陳婉珍與四太梁安琪輪流探望。昨日有消息傳出賭王的身體狀G有變,四太梁安琪回覆《明報》查詢時表示自己不在港,正開會中,但她說賭王無事;四太大女何超盈亦口徑一致,叫大家放心。

至於二房的何超儀,昨晚身穿紅衫、外披厚褸、戴上紅帽及口罩,到醫院探望賭王。問到父親的情G,她說:「無洭k,無聽到有事,多謝關心﹗」超儀也關心周柏豪的情G,因她在社交平台看到對方在醫院。

記者: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譚小環李綺虹 試食「底褲味」炸雞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李綺虹這兩名1994年的同屆港姐,相隔逾20年,於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碰頭。 早前兩人到東京拍攝外景,去... 詳情
張晉蔡少芬 慶祝鏈婚放閃
【明報專訊】張晉與太太蔡少芬於2008年結婚,婚後兩人育有3子女,包括大女楚兒、二女信兒及細仔樂兒,夫妻二人恩愛如昔。轉眼間,兩人已結婚12... 詳情
《Joker小丑》11項提名熱爆奧斯卡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昨晚公布提名名單,《Joker小丑》角逐最佳電影、導演及改編劇本等最多11項提名,《從前,有個荷里... 詳情
影評人選擇大獎頒獎禮 華堅稱帝雲妮封后
【明報專訊】繼本月5日的金球獎頒獎禮,前日輪到影評人選擇大獎派發成績單,兩者賽果相近,《從前,有個荷里活》成為大贏家,奪得最佳電影、原創劇本... 詳情
EXO首名人夫 Chen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金鍾大)昨日突然宣布婚訊,成為隊中首名人夫,令粉絲又驚又喜,紛紛透過社交媒體送上祝福。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