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楓樹嶺洛歇公路發現屍體

[2020.01.14] 發表
整合兇案調查組希望公眾提供線索,協助偵辦洛歇公路可疑死亡案。(Google Map)

【明報專訊】卑詩省楓樹嶺(Maple Ridge)一處偏僻的鄉間,發生一宗可疑死亡案,整合調查兇案組(IHIT)已接手調查。

草原嶺皇家騎警(Ridge Meadows RCMP)的前線警員在11日下午1時21分,針對一宗報案進行回應。案件涉及在洛歇公路(Lougheed Highway)24500號街段所發現的一具屍體。

騎警根據屍體的情況以及現場地區研判,認為這是一宗可疑死亡案件,因此將案件交由IHIT偵辦。

除了當地騎警和IHIT之外,參與蒐證和初步調查的單位還有整合鑑證服務部以及卑詩法醫服務處。

IHIT探員詹森(Lara Jansen)表示,目前尚未得知死者身分,而發現死者的地區雖地處偏遠,但是仍是一處常有行人走動的地方,因此警方希望曾行經該地點一帶的公眾,能與IHIT聯絡。

騎警呼籲掌握這宗案件的公眾,可以聯絡他們,電話是1-877-551-IHIT(4448),或傳資料至電郵ihitinfo@rcmp-grc.gc.ca 。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