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1
    星期五

勁敵馬洪斯行善 代言產品賣斷市

[2020.01.31] 發表

第54屆超級碗將於本港時間下周一早上舉行,由堪薩斯城酋長對三藩市淘金者。前者的四分衛馬洪斯二世(Patrick Mahomes II)是上季最有價值球員(MVP),過去半年更借助名氣,代言令一款粟米片(右圖,網上圖片)賣斷市,藉此行善。

超越目標籌逾77.7萬

馬洪斯代言的粟米片在美國中西部8個州分有售,生產商Hy-Vee去年原預期出售5萬盒,豈料至今已賣30萬盒,更出現供應短缺情#。馬洪斯早前承諾將收益捐予名下基金,協助堪薩斯的貧困兒童,由於銷售額出乎意料,令他已籌得逾10萬美元(約77.7萬港元)。

第3季加入NFL的馬洪斯,發展軌跡與拉瑪積臣相似,同樣是首季坐後備,第2季向前傳球超過5000碼而成為MVP。他今季因傷缺陣兩場,但復出後,酋長至今八連勝,下周有望51年來首奪超級碗。

更多體育二
許昕德國公開賽鏖戰七局險勝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德國公開賽昨日在馬格德堡開賽,馬龍、許昕、樊振東、丁寧、劉詩雯等名將紛紛晉級,其中許昕與韓國選手安宰賢的比賽較為波... 詳情
動筆簽約成魔  般奴:全因C朗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落實加盟曼聯,他直言是自當年看同鄉基斯坦奴朗拿度為曼聯出賽,就愛上紅魔。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約加盟曼聯,合約為期5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