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3
    星期一

C朗恩莫比尼各梅開二度 祖雲拉素齊大捷

[2020.02.03] 發表
盧卡古(右)慶祝入球。(球會官網)

上周中意甲作客敗走拿玻里的祖雲達斯,昨日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右圖右,Getty Images),先後在40和80分鐘射入十二碼,守將馬菲斯迪歷特也於補時階段取得第二個聯賽入球,令球隊主場以3:0大勝費倫天拿,賽後22戰得54分續領前榜首。

後日便35歲的C朗,今季意甲已入19球,而自前年夏天加盟「斑馬兵」後,各項賽事共上陣70次入50球。

國米作客2:0挫烏迪尼斯

至於聯賽連續三輪1:1與對手打成平手的國際米蘭,昨日取得一場關鍵的勝利。在客場挑戰烏迪尼斯的比賽中,雙方上半場顆粒無收。第64分鐘,盧卡古禁區右路接應巴雷拉傳球,冷靜低射破門。70分鐘,山齊士斯禁區內被對方門將絆倒,盧卡古主射十二碼將球打進,6分鐘內連進兩球,助「藍黑軍團」獲勝。

國米主帥干地賽後讚揚盧卡古,並表示很高興自己之前竭力促成了盧卡古的加入。

狀態大勇的拉素,昨日憑鋒將恩莫比尼及卡些度各梅開二度,助球隊以5:1大勝史帕爾。

國際米蘭目前以51分守在意甲第二位,比榜首的祖雲達斯少3分,但比第三位拉素多2分。

有趣的是,意甲射手榜前列分子恩莫比利、C朗和盧卡古昨日不約而同地都射進兩球,目前在射手榜分列前三名,入球數字分別是25、19和16個。

另外,有伊巴謙莫域因病缺陣的AC米蘭,只能以1:1打和下半場少踢1人的客軍維羅納。

更多體育一
巴塞隆拿昨日憑#小將法迪梅開二度,主場2:1擊敗利雲特,保持聯賽次席,不致被榜首的皇家馬德里拋離。巴塞昨日由美斯、基沙文、法迪組成前鋒「三叉... 詳情
PSG大勝  麥巴比不滿被換與杜曹爭執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PSG)周六主場以5:0大破蒙彼利埃,續獨領風騷。惟是役末段功臣之一的基利安麥巴比(圖右,路透社)因不滿被換出,與主帥... 詳情
許昕陳夢德國稱王封后
在昨日進行的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首站德國公開賽比賽中,許昕4:0橫掃馬龍奪得男單冠軍,陳夢4:1戰勝丁寧獲得女單冠軍,其中有兩局只讓丁... 詳情
佐高域反勝添姆膺澳網八冠王
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昨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再次證明了自己還是墨爾本公園當之無愧的王者。他在與5號種子添姆的五盤大戰中,以大比分3:2戰勝... 詳情
酋長勇奪超級碗
昨日在邁亞密舉行的第54屆美式足球聯盟(NFL)總決賽,堪薩斯城酋長(圖,美聯社)以31:20反勝三藩市淘金者捧走超級碗。另外,巴爾的摩烏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