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4
    星期二

陳茵媺沙灘唔戴口罩 陪仔女玩樂 另類教學

[2020.02.04] 發表
陳茵媺毋懼疫情,成家唔戴口罩到沙灘玩。(網上圖片)
陳茵媺的仔女玩得開心。(網上圖片)
吳雨霏嬰1歲多的兒子行山放狗,呼吸新鮮空氣。(網上圖片)
馬賽在疫情中悟出人生道理。(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全港學校延至3月2日復課。不少藝人對於子女突如其來的長假期,都花盡心思安排。陳茵媺與吳雨霏選擇分別讓子女到沙灘及行山,呼吸新鮮空氣,並進行新的學習方式。身在內地的馬賽因疫情肆虐,取消外遊計劃,在家享受與8個月大女兒的親子時間。

娛樂組

陳茵媺是3名子女的媽媽,她不想子女整天困在家中,前日帶他們到屋企附近的沙灘玩。她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見到3個小朋友及陳茵媺都未有戴口罩,坐在沙灘玩得很開心。陳茵媺留言表示學校因疫情放假,她會帶小朋友到沙灘,體驗一種創新的方式來繼續學習。她提到細仔用竹竿寫字,由於忙於照顧3人,未能趕及為兒子影相。

吳雨霏帶子行山

吳雨霏則分享與老公、1歲多的兒子Asher與愛犬的行山照,他們亦未有戴口罩。吳雨霏穿著運動裝,身形甚弗,她瞬28磅的兒子行山,其後Asher亦有落地步行。

她留言表示先後生了一對子女,懷第2胎時較辛苦,身體承受壓力,現在讓身體恢復,還要減磅數;不過她認為母親的力量強大,最重要照顧好家人及小朋友。

馬賽取消外遊

馬賽去年6月誕下女兒,她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女兒的多張照片,說因疫情取消旅行計劃。

她留言說:「從經濟民生,到個人的身心狀態各方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與考驗。災難逆境,正是我們反思生活,修行路上的增上緣。世間一切離不開因果與無常,共業需要共同擔,而當下才是我們真正能抓住的。所以,趁機好好修行吧,莫怨天莫尤人,在每一個當下種最好的因,一切便都會好起來。加油!」

更多影視
謝安琪當設計師 進軍時裝界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與運動時裝品牌合作,客串設計師一職,推出系列服裝,進軍時裝界。她笑稱今次「絞盡腦汁」設計,很榮幸成為首名與該品牌... 詳情
余香凝過導演癮 構思新歌MV
【明報專訊】余香凝踩入樂壇,推出個人單曲《無得比》,希望藉歌曲鼓勵聽眾欣賞自己,不要活在被比較的陰影中。她有份構思MV內容,不時指導小演員做... 詳情
《造星II》吳啟洋張天賦蓄勢待發 李祉均想做港版Lady Gaga
【明報專訊】ViuTV大型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圓滿結束,冠軍吳啟洋(Phoebus)、亞軍張天賦(MC)及季軍李祉均(Oscar),3名... 詳情
畢彼特嘲哈里王子脫離王室 影帝華堅斥英國奧斯卡種族歧視
【明報專訊】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3屆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昨日在倫敦舉行頒獎禮,《美麗有罪》金像導演森文迪斯(Sa... 詳情
Shakira伙拍JLo演出超級碗 Lady Gaga大讚美麗性感
【明報專訊】第54屆美式足球超級碗總決賽香港時間昨日早上在邁阿密舉行,堪薩斯城酋長擊敗舊金山49人,相隔50年再次捧盃。每年超級碗總決賽都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