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4
    星期二

《紅女巫》預告 伊莉莎伯懷孕

[2020.02.04] 發表
伊莉莎伯奧遜(左)和保羅畢丹尼(右)合演新劇《WandaVision》首度公開預告片,暗示前者將會懷雙胞胎。

【明報專訊】美式足球超級碗的談論焦點,除了中場表演外,各大電影公司及串流平台斥資高達560萬美元(約4360萬港元)播放短短30秒廣告片段,亦是熱門話題。迪士尼串流影視平台Disney+首次發放Marvel超級英雄劇集:「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主演的《Loki》、「飛隼」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與「寒冬戰士」沙巴遜史丹(Sebastian Stan)合演《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以及「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和「幻視」保羅畢丹尼(Paul Bettany)主演《WandaVision》預告片,其中伊莉莎伯以7個不同造型登場,並暗示懷有雙胞胎的場面,最令粉絲驚喜。

另一方面,將於4月30日在港率先開畫的Marvel超級英雄片《黑寡婦》(Black Widow),亦在超級碗廣告時段播出最新預告,雖然大部分畫面已經曝光,但超英迷仍然在網絡上瘋傳。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