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5
    星期三

男子拔彎刀劫的士 司機抗賊保不失

[2020.02.05] 發表
遇劫的士司機(左)糾纏期間手部受傷,在救護車上接受包紮。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凌晨於深水黤n上的士,當的士駛至巴域街與石硤尾街交界時,男子突然亮出彎刀指嚇司機,企圖打劫。的士司機反抗,與賊人糾纏時手部受傷,賊人逃逸,司機沒有財物損失,暫未有人被捕。

事發昨凌晨2時14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及戴黑色鴨嘴帽、年約20歲的本地男子登上一輛的士,當的士駛至深水鶪痚黖騠P石硤尾街交界時,男子突然亮出一把約40厘米長的彎刀,指嚇54歲曾姓的士司機,企圖劫去其財物。的士司機隨即反抗並與賊人糾纏,司機手部受傷,賊人見已失勢,遂逃離的士,其後沿石硤尾街方向逃逸。的士上留有血[及一個染血口罩。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作企圖行劫處理,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事件中,的士司機沒有財物損失,其手部受傷,登上救護車包紮後,清醒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深水囃絡p昨晨遭投擲汽油彈,警署對開巴士站亦受到波及,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正追緝兩名黑衣犯人,是次為本港各區警署7日內發生第六宗...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日前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要求今日提前舉行立法會會議,等議員討論如何處理對付疫情。不過,梁君彥噚日以要減少人流、... 詳情
【Emily】教用酒精搓手 楊彧BB女出動
【明報專訊】全民抗疫防疫,除鷩馱f罩,勤洗手亦非常重要,深水鶧狦雪|主席兼民協副主席楊彧就「出賣」個女,教大家點樣用酒精搓手,提醒大家要保持... 詳情
【Emily】會記者各派10口罩 王庭聰:多就無喇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香港口罩難求令市民都好擔心,港區人大代表王庭聰噚日同傳媒聚會時,就特意向出席黻O者每人派10個口罩,佢話「多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