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港足世盃外鬥兩伊 料延至10月補賽

[2020.03.07] 發表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國際足協及亞洲足協日前宣布,延遲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兼2023年亞洲盃外圍賽,賽程日內再公布。據多國傳媒報道,世盃外次圈最後4輪將延至10至11月舉行,包括港足本月下旬兩場賽事,或延至10月。

主場或按原定旺角場上演

港足在世盃外亞洲區次圈C組,目前5戰得5分排第4,餘下3場賽事。港足原定本月26日作客伊朗隊,及31日主場對伊拉克隊,或改於10月8日及13日舉行。由於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延至10月16日展開,若港足主場對伊拉克隊在10月13日,該仗很大機會在旺角大球場上演。原定6月9日作客巴林隊,亦勢改至11月17日開賽。此情#或令預計今年中入籍的港足球員,如謝家強及蘇沙,及已取特區護照的迪高,或可趕及參戰。

另外,香港女足在阿拉尼亞續戰土耳其盃,今日將對匈牙利隊,在上場不敵羅馬尼亞隊後,是役力爭今屆賽事首勝。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