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本那比警發圖緝暴露狂

[2020.03.10]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發布一張男子素描畫像(圖),指此人為一名「暴露狂」,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表示,一名男子於上月20日下午6時30分左右,在該市Market Crossing商業區7300號屋段,向一名女子故意裸露自己,隨後駕駛一輛深色四門轎車離開。

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掌握這輛車的車牌號碼,但根據相關線索,繪製出該男子的素描頭像。

警方稱,該男子為一名40多歲白人,瘦身材,蓄白色短髮及灰色鬍鬚;最後一次被見到時,身穿一件深色外衣。警方呼籲,任何能從素描頭像中識別出嫌疑人的民眾,均可致電604-646-9999聯繫本那比皇家騎警;亦可匿名致電1-800-222-TIPS或登陸網站www.solvecrime.ca聯繫滅罪中心(Crime Stoppers)。

更多加國新聞二
載值2萬元木材 貨櫃被盜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昨日呼籲,住在素里惠利區(Whalley)及市中心(City Centre)地區的民眾,協助警方調查一宗被盜財產價... 詳情
華為是否參建5G 特朗普顧問訪加洽商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國際電訊特別代表布萊爾(Robert Blair)周一在渥太華與加拿大官員會晤,討論加拿大是否應准許華為參與5G建設的問... 詳情
原油價格暴跌 衝擊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在主要石油生產國之間的不和導致全面的價格戰,令原油價格暴跌之後,加拿大的經濟前景變得更不明朗。 在上周石油輸出國組織(OP... 詳情
NDP促渥京下令 迫騎警停用面部識別技術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操守評論員安格斯(Charlie Angus)呼籲聯邦政府,勒令皇家騎警停止使用具爭議性的面部識別軟件。 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