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湯唯孔劉新片扮夫妻

[2020.03.12] 發表
湯唯(左)有望跟孔劉(右)在新戲《Wonderland》結片緣。

【明報專訊】韓片《晚秋》導演金泰勇與女主角湯唯婚後育有一女,電影播畢10年,金泰勇終有新作推出,二人再次以夫妻檔姿態合作新片《Wonderland》。電影講述一名鰥夫,與男友變成植物人的女子,透過虛擬世界Wonderland相遇並發生的奇幻故事。

據韓媒昨日報道,韓劇《鬼怪》男星孔劉已經收到電影公司邀請,現正積極考慮參演鰥夫一角,如果成事的話,湯唯將會扮演其妻。

《Wonderland》將於今年上半年開鏡,除了湯唯之外,早前確定演出的陣容已經相當鼎盛,包括韓劇《男朋友》朴寶劍與《亡途覓雪》秀智飾演一對情侶,韓片《上流寄生族》崔宇植則與孔劉的緋聞女友兼《82年生的金智英》拍檔鄭有美,扮演Wonderland負責人。如此台前幕後陣容,當然令人期待。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2005年卡特里娜風災後,《從前,有個荷里活》畢彼特(Brad Pitt)成立基金,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向來對建築設計方面有興趣的... 詳情
佐藤健《天堂的天使》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佐藤健與上百石萌音合演TBS電視台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港譯:天堂的天使),前晚播出第9集,收視率再創新高,由上集12... 詳情
【開箱】《奇蹟救援》戲如人生 泰國少年足球隊逃出洞穴
【明報專訊】現實事件往往比虛構的戲劇更超乎想像,因此撼動全球的新聞事件,往往被觸覺敏銳的電影製作人搬上大銀幕;4年前上映的《絕地拯救33》(... 詳情
林家棟疫市開戲無酬助新導演 當演員識於微時 袁富華:他很關照我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各行各業均受影響,電影業亦進入「冰封期」,所有電影暫停拍攝,但林家棟和袁富華主演的新片《手捲煙》卻... 詳情
考警察落空 袁富華整定當演員
【明報專訊】香港開電視新節目《是敢的》一連13集,主持梁梓禧昨日邀請袁富華(Ben哥)擔任嘉賓,分享人生高低起伏,如何在逆境自強並勉勵他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