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吳岱融新劇演衰老竇被打 商天娥回味跟馬國明H上戲

[2020.03.12] 發表
商天娥(中)一提到跟馬國明(右)的H戲便笑不攏嘴,令劇中「老公」吳岱融(左)聽得不是味兒。(攝影:鍾偉茵)
商天娥與馬國明在新劇《BB大晒》飾演一對母子,兩人合作得相當開心。(攝影:鍾偉茵)
劇情講述馬國明(左)與吳岱融(右)在醫院門外爭執。(攝影:鍾偉茵)
兩人七情上面,相當入戲,馬國明(左)指住吳岱融(右)鬧。(攝影:鍾偉茵)
最後馬國明(左)揮拳打吳岱融(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吳岱融於新劇《BB大晒》飾演父子,戲中兩人關係惡劣,昨日在電視城拍攝一場仔打老竇戲。馬國明咬牙切齒,表現激動,展現視帝級演技;老戲骨吳岱融同樣七情上面,非常入戲。兩人首度合作鬥戲,火花十足!至於演馬國明母親的商天娥,自爆一回無迄N可以跟視帝拍H戲,感覺很爽。

馬國明(馬明)昨日跟吳岱融、商天娥(娥姐)現身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BB大晒》開工,拍攝一場講述演父子的吳岱融和馬明發生爭執,上演一幕孝順仔怒打衰老竇,馬明表情肉緊,向吳岱融揮拳之餘,還大鬧:「你仲有面薄H差點被你搞到R包散了!」吳岱融則激動自摑,兩人七情上面,相當入戲。

波友首次合作

馬明稱劇中與吳岱融的父子關係非常惡劣,因這個衰老竇破壞他人生很多大事,更令媽咪娥姐肝腸寸斷。

吳岱融笑言:「我都有點驚,他牛高馬大,被他打一拳都幾係洁C」他說很開心今次與馬明合作,二人平時一起踢波多,拍劇卻是第一次,吳岱融說:「平時踢波我踢後防,他踢前鋒,我負責守,他就進攻,大家都是要一條心。他踢波很認真和投入,會提示人,但不會爆粗,很有禮貌,全行都知馬明是好人。」

母子拖手談心

娥姐大爆日前與馬明拍H戲,搞到她流口水,她笑說:「沒想到我相隔6年回來拍劇,第一場戲竟然就是跟馬明拍H戲。講我們兩母子在H上拖手傾偈,跟住我再攬他,然後兩個望住天花板。」問二人拍時個心可有卜卜跳?馬明笑言:「我有呀,H戲當然會卜卜跳。」娥姐則笑說:「想當年我在化妝間都經常被人撩,邊有那麼容易。」

飾演老公的吳岱融,笑稱聽完兩人的母子H戲都有點「窗v,娥姐即叫編審之後加多場她跟岱融哥的H戲,吳岱融笑說:「我和你就不是拖手仔,要惜嘴仔,但現在有疫情,還是不好了。」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子博太太腫瘤縮細 全家亮相為囝囝圓廚師夢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4月確診患極罕有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同年9月子博不獲無乖簻龤A負擔太太沉重的... 詳情
薛家燕因疫情取消70歲壽宴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以梨園金曲之夜作主題,除邀得粵劇名伶阮兆輝及尹飛燕亮相,薛家燕更以一身嫦娥造型與黃百鳴... 詳情
糖妹提議黃美棋送外賣做生招牌
【明報專訊】黃美棋和糖妹(黃山怡)昨日於電視城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兩人皆稱期待已久,不過又自嘲玩遊戲不叻,不及主持之一的余德丞奸詐,糖... 詳情
陳茵媺孻女要做陳豪波士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與陳豪於2013年6月結婚,今年是兩人結婚7周年,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家庭生活美滿。Aimee專注照顧家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