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5
    星期日

汪明荃呻一個口罩用兩日

[2020.03.15] 發表
汪明荃表示手頭上口罩存貨只夠今個月用,所以決定減少出街。(攝影:孫華中)
組合天堂鳥因疫情減少工作,擔心粉絲流失,故會玩直播與粉絲互動。(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為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直播準備,阿姐早前購入口罩作慈善用途,派發給醫療團隊、八和及寺廟,她表示最近亦經常到街市和超市,留意抗疫用品存貨行情。

阿姐說:「見抗疫用品有存貨,但醫護人員用的口罩就較困難,無辦法,我不是要鬥多,而是每個人都要用自己方法去購買,手頭上口罩存貨只夠今個月用,有時一個口罩用兩日,所以決定減少出街。」

問老公羅家英是否同樣減少出街?她透露家英哥身在吉隆坡拍劇,當地暫時算安全,預計下月中返港。回港是否需隔離?她說:「都無辦法!唯有做好清潔和消毒。」

天堂鳥擔心C朗中招

組合BOP(天堂鳥)3子表示在節目中會聯同狄以達及前As One成員陳嘉茵以男團姿態演出,故陳嘉茵特別剪了短髮配合。他們說:「陳嘉茵的頭髮剪得比我們更短,驟眼看很男仔,幸大家都識跳舞,今次唱草蜢的歌,都是排了幾個鐘。」他們表示疫情影響工作,擔心粉絲流失,故會玩直播與粉絲互動,而最擔心是偶像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球隊有隊員確診,所以經常搜尋對方消息,還想於社交平台私訊問候對方。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讚麥秋成細心 羅天宇溫柔 蔣家旻:現實生活兩個都唔揀
【明報專訊】麥秋成自資兼編導演於一身的音樂微電影《戀愛季節—冬至篇》,於昨日白色情人節在他的社交平台發放。麥秋成緋聞女友蔣家旻與羅天宇參與演... 詳情
疫情下取消見面會照赴大馬 周柏豪閉門宣傳 隔空向粉絲致歉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吳若希將於下月25日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周柏豪×吳若希馬來西亞演唱會》,原本昨日白色情人節,周柏豪到當地出席記者會及造勢... 詳情
唔覺周星馳有緋聞女友 田啟文:佢怕黑要攬住我
【明報專訊】田啟文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倪詩蓓訪問。他表示無論對方問什麼,他知道的會盡量回答,不會講大話。問到舊老闆周星馳的事也如實說出?他說:... 詳情
習慣單身生活 余曉彤與前夫輪流湊女
【明報專訊】余曉彤2014年與圈外男友劉健明結婚,育有4歲女兒Willa。日前余曉彤承認兩人已於去年底離婚,女兒會共同撫養。余曉彤昨午落區派... 詳情
謝東閔收入減少盡量慳錢
【明報專訊】傅嘉莉、謝東閔昨日到元州h派口罩和消毒搓手液,主要派給屋h保安人員和清潔工友。眼見疫情全球蔓延,謝東閔認為落後地區缺乏食物和醫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