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漫畫店「封」境外旅遊書消外遊慾

[2020.03.19] 發表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高雄一家漫畫書店為消除客人出遊的欲望,封印店內所有境外旅遊書籍,創意宣傳防疫方式獲得好評。

據中央社報道,高雄知名漫畫書店「BOOKING」17日晚在facebook專頁貼文公告稱,「店內存放些許旅遊書籍,人性脆弱,可能看了幾張漂亮的照片之後心癢,腦波弱就皮在癢下訂特價機票。」該店稱,為消除顧客的旅遊欲望,即刻起至疫情結束前,店內的境外旅遊書籍皆不得翻閱,用封條全數封印,違者將獲得「永世大便都沒衛生紙的詛咒」。該店說,若旅遊欲望強烈到不行,現場提供島內旅遊相關書籍,能一解旅遊慾。

文中並附店內用封條封印全館境外旅遊相關書籍照片,封條上並有「疫情期間,請勿閱讀」字樣。這項創意防疫宣傳也被網民稱讚並分享。

更多中國新聞
金門海巡開11槍驅離陸漁船
【明報專訊】金門海巡隊與縣水產試驗所3艘船艇,16日在小金門檳榔嶼海域執行清除非法漁網任務時,遭遇 10餘作業的大陸漁船,海巡幹員則連開11... 詳情
前立委邱垂貞被控收賄 更四審判3年10月
【明報專訊】23年前的中藥商公會全聯會為推動中藥商調劑權行賄立委案,前立委邱垂貞高院更三審判刑3年10月,但最高法院更三審沒有給予邱詰問的機... 詳情
幹員赴歐押解詐騙犯 刑事局:全程配戴防護裝備
歐洲國家蒙特內哥羅,在今年1月8日查獲一起電信詐騙機房,逮捕92名台嫌,最後兩梯分別於3月12日與15日押解26人犯嫌返國,前往押解的11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