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1
    星期六

拿祖親人因新冠去世

[2020.03.21] 發表

皇家馬德里後衛拿祖費蘭迪斯的親人因為感染新冠病毒後去世。

西班牙最近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炸,確診個案已經突破20,000宗,死亡人數亦已經超過1,000人。拿祖費蘭迪斯(圖)的哥哥阿歷斯費蘭迪斯確認,他們有家人感染病毒後去世。

這名效力西乙榜首球隊卡迪斯的27歲中場說:「我們經歷的事跟其他人一樣,真的很奇怪,但我跟家人正以最佳的方法處理。在馬德里,我們家族有一名長者在檢測呈陽性反應後死去。」

阿歷斯費蘭迪斯跟家人正處於隔離,他也呼籲大家不要外出:「現時的情況真的難以預測,但我們要作出貢獻,就是聽從勸告留在家中。我為那些需要在街上工作的人感到難過。」

更多體育一
新冠肺炎讓歐洲各大足球聯賽停賽,球員紛紛返回自己的祖國,但效力皇馬隊的前鋒盧卡祖域,卻爆出違反塞爾維亞的居家隔離禁令,最重將被判處12年有期... 詳情
布拉迪棄「愛國」投「海盜」
NFL傳奇球星布拉迪昨天宣布加盟坦帕灣海盜。曾取得6次超級碗勝利的NFL巨星布拉迪(圖)透過社交網絡公布加盟坦帕灣海盜,除了展示簽約的圖片外... 詳情
世界各地大部分足球賽事都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而暫停,德國病毒專家認為,今年內都不會再有足球賽事上演。 新型冠狀病毒大爆發,總計全球共有逾2... 詳情
前網壇一姐莎蓮娜威廉絲最近在網上分享疫情期間的感受,身為母親的她坦言感到十分憂慮和憤怒。 新型冠狀病毒導致ATP及WTA賽事取消,莎蓮... 詳情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宣布,在參考了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建議後,暫定5月10日恢復聯賽。 目前新冠肺炎依然在北美肆虐,此前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