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3
    星期一

新港車禍 乘客摔出車外送醫

[2020.03.23] 發表
嘉義縣新港鄉北港路香藝文化園區前,昨晚11時許發生汽車相撞,灰車與黑車擦撞後,再撞上香藝文化園區外的花圃圍籬。(聯合報)

【明報專訊】嘉義縣新港鄉北港路香藝文化園區前,昨晚11時許發生黑色汽車與灰色汽車相撞,現場零件散落一地,灰車與黑車擦撞後,再撞上香藝文化園區外的花圃圍籬,前後擋風玻璃皆碎,灰車的嘉義縣54歲李姓乘客因撞擊力道過猛摔出車外,左邊肺部破裂疑似氣胸,但意識清楚,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

聯合報報道,灰車另一名嘉義縣35歲吳姓乘客則卡在副駕駛及駕駛座中間,有胸痛症狀,送往部立嘉義醫院急救。灰色汽車的李姓及吳姓乘客皆表示他們不是駕駛,但消防人員現場搜尋,沒有發現第三人。

黑車車頭嚴重變形,車牌及保險等零件散落各地,雲林縣26歲莊姓駕駛胸口撞到方向盤吐血,另兩名乘客則分別有輕微擦傷,3人皆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黑車駕駛友人表示,灰車疑似闖紅燈,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香藝文化園區警衛表示,當時聽到碰一聲,看到灰車一名乘客不見,找半天才發現他被摔出車外,但還可以行走,而黑車駕駛及乘客則蹲在路邊一直打電話,沒過多久一群友人就到現場了解狀況。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中市大肚區一家金屬研磨加工廠昨晚六時許傳出火警,火勢雖一小時內即撲滅,但三名住在工廠二樓的越南籍移工逃避不及,葬身火窟,起火原... 詳情
【明報專訊】苗栗縣吳姓人家家門前出現一個保麗龍箱,家中長者好奇打開,赫見一個豬頭及冥紙,飽受驚嚇並報警處理,警方追查江姓男子到案,依恐嚇危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