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3
    星期一

地盤須遵守防疫措施

[2020.03.23] 發表
省府為建築地盤提供防疫指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根據《公共衛生法》頒令,禁止50人以上的人聚集。省府指出,雖然該命令並不適用於整個建築工地,但衛生官員已要求僱主,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減少新冠病毒傳播風險,亦要求在同一空間內不得有超過50人聚集。

其他措施還包括:在可能的地方,僱員彼此應保持2米的距離;張貼標識,限制每部電梯每次的乘客人數不得超過4人;減少面對面的會議和其他聚會;現場會議應選擇在露天場所或戶外舉行;增加洗手站的數量,並標識其位置。

此外,防疫措施還包括制定一份最近在現場工作的僱員名單,並每日更新;每天工作結束後,必須清潔所有的公共區域和表面,比如,洗手間,共用辦公室、共用辦公桌、電燈開關和門把手;任何人出現類似感染新冠病毒的徵狀,比如喉嚨痛、發燒、打噴嚏或者咳嗽,必須在家自我隔離14天。

省府接獲許多建築行業僱主的查詢,省府於是解釋法規,並對業者作出防疫措施的建議。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