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3
    星期一

劉易斯:取消今年田徑賽奧運應延到2022

[2020.03.23] 發表

據路透社報道,經歷全球疫情的升級,美國田徑名宿劉易斯稱,2020年所有的田徑賽事都應該取消,今年7月開賽的東京奧運會,也必須延期到2022年。

劉易斯在一則電話採訪中表示:「雖然這樣會傷害很多人,但必須取消所有田徑事件,我們都身處迷霧當中,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比賽。」

「延期2年的話,2020年就可以把夏奧會與冬奧會放在同年,對於田徑運動員來說,他們每年都能經歷一次大賽,2021和2023有世錦賽,2022和2024有奧運會,這樣再好不過,而且奧運延期到2022年也不會與世界盃衝突。」

劉易斯支持奧運延期,但反對取消的方案:「奧運是一次盛大的比賽,每個運動員都很嚮往,但現在沒有任何決定,讓所有運動員都覺得容易。」

劉易斯共摘下9面奧運金牌及1面銀牌,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獲得100米、200米、跳遠和4×100米接力4塊金牌。1988年漢城奧運會獲得100米與跳遠金牌及200米銀牌。1992巴塞隆拿奧運會獲得4x100米接力及跳遠金牌。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劉易斯連續第4次獲得奧運會跳遠金牌。1991年第3屆世界田徑錦標賽,劉易斯以9.86秒刷新了100米世界紀錄。

更多體育一
當PGA、LPGA及歐巡賽等國際主流高爾夫球巡迴賽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紛紛暫停時,還有一些小型巡迴賽在正常舉行。 在美國鳳凰城,LPGA球...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就連奧運金牌選手也中招,2012年奧運游泳男子100米蛙式金牌,來自南非的泳手雲達保(圖,Cameron van ... 詳情
NBA在這個月遭遇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從最先確診的爵士中鋒高拔開始,目前已經有7隊14人在檢測後呈陽性。昨日高拔也在推特分享自己的近況,... 詳情
愛國者登全版廣告:「布拉迪永遠是我們的家人」
準名人堂四分衛布拉迪離開老東家新英倫愛國者,日前正式加盟坦帕灣海盜,愛國者班主特別買下《坦帕灣時報》全版廣告(圖),感謝布拉迪這20年來的貢... 詳情
來自西班牙傳媒消息指,巴塞隆拿球員願意減薪,以減輕球隊財政上的負擔。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幾乎全部體育賽事都取消,各隊在各方面,包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