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1
    星期三

隔離期間與鄭俊弘分房 何雁詩:忍唔住喊

[2020.04.01] 發表
何雁詩昨日病癒復工,稱會盡量留家,暫時連父母也不見。(攝影:孫華中)
鄭俊弘(資炓圖片)

【明報專訊】何雁詩上周三因出現喉嚨痛及發燒病徵,擔心感染新冠肺炎,主動求診並接受病毒測試,慶幸結果呈陰性。昨日她病癒後首日復工,到商台接受訪問,在記者拍照和訪問時全程戴上口罩,未敢鬆懈。

何雁詩表示詢問過醫生意見,因她未曾外遊或接觸外地返港的確診人士,因此也不需要自我隔離14日,連與她同住的男友鄭俊弘亦沒事,可如常出席活動。在等待報告時,她心情很差,更躲在房間以淚洗面。她說:「不是擔心自己染病,是驚將病毒帶給身邊人,他們有年老又有幼童。我在房自我隔離時,Fred(鄭俊弘)就做廳長,他站在房門口揮手講晚安,我見到他覺得安心,卻忍唔住喊,他有叫我不要太擔心。當知道報告證實無事,我即開心得撲向他懷抱。」何雁詩稱可能因近期忙為新歌宣傳,加上緊張,才病倒發高燒,到醫院求診後很快已退燒,本周復出做回之前取消的工作。經過今次經歷,本身已少出街的她會加強防疫,盡量留家做剪片,不約朋友見面,連父母也暫時不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3個月零收入 劉錫賢:山窮水盡無錢供樓
【明報專訊】葉家寶昨日聯同昔日亞視戰友劉錫賢、魏秋樺及王瑋落區派口罩,連日已派出逾5萬個口罩,與大眾齊心抗疫。政府設立抗疫基金提供援助,葉家... 詳情
背夫深夜看小鮮肉直播 鍾欣潼點唱豪擲6萬打賞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於2018年結婚,婚後甜蜜恩愛。阿嬌日前從馬來西亞回港,正接受14天強制家居檢疫,賴弘國... 詳情
羅仲謙盼囡囡「小羅白」純潔如天使
【明報專訊】羅仲謙(謙仔)日前與太太楊怡於社交網分享大肚寫真,正式宣布楊怡懷小公主。昨日謙仔為《陀槍師姐2020》開工,仍難掩喜悅,對有網民... 詳情
五月天不敵疫情 取消來港開騷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地多個演唱會取消或延期,昨日台灣「天團」五月天亦宣布取消今年香港站演唱會,未能跟港迷繼續「五月之約」。主辦單... 詳情
宋熙年再佗B 陳智燊照顧周到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宋熙年結婚4年,育有1歲兒子陳裕炘(Damon)。前晚兩人在社交網宣布再度造人成功喜訊,曬出與兒子的全家福,表示宋熙年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